三生三世封面.gif

o800126_1344354672.gif

因緣際會下在電視上看到了這部陸劇,剛好趁著暑假有空,就把他追完了XD

總共58集,我花的時間不算久,大概一兩個禮拜就看完了哈哈哈

說到這部陸劇,真的賺走了我不少的淚水阿 QWQ

這是一齣講述女主角一生中等候了生命中重要的兩個人的故事

花了三生三世的愛恨糾葛,以及發生的種種趣事

此劇讓我哭最慘的畫面,截圖如下 ~~

夜華白淺.png

這是倒數幾集的時候,夜華(男主角)為了天下蒼生而用元神將東皇鐘再次封印起來的畫面

當時白淺(女主角)才剛原諒夜華,都還沒講上幾句話,夜華就用生命守護了天下,實在讓人難以不流淚阿 !!

雖然我家的網路速度很慢,看劇的時候常常一句話字幕都看完了,劇中人物還沒念完

但我還是很努力的把劇都追完了 !!! 此劇魅力無窮阿 ~ 讓人想一集接一集

看完了這部劇,得知裡面很多事情都出自於山海經,就連女主角住的青丘都是山海經裡的

實在讓我想去了解更多山海經的神奇故事呢 ! 還讓我喜歡上了九尾狐狸 ^O^

封面圖就是白淺化身的白尾狐狸,也是我最喜歡的狐狸

九尾白狐.png

劇中出現的狐狸畫面不多,而出現的畫面又多數是紅色的小狐狸

白淺化身的白色狐狸在58集裡面只出現了兩集,秒數也不超過10秒,夠少了吧 ˊˇˋ

剛好這兩集都被我記下來了,一集是第31集,而另一集則是最後一集

封面圖的狐狸是第31集的,也是我覺得很清楚的白色狐狸,超可愛的啦 ♥

鳳九狐狸動圖.gif

再來這是青丘小帝姬白鳳九,是紅色的九尾小狐狸

網路上抓的動圖,Google一下就有囉 :>

說到白鳳九的故事,這又是一段讓人流淚的淒美愛情呀 !!

很年輕的小帝姬,喜歡上曾經的天地共主-帝君

兩人之間差距的歲數,雖說都不是問題(年齡不是問題啊~)

但因為帝君曾親手將三生石上自己的名字除去

所以在身歸混沌前都不可以有姻緣,也不能有姻緣

只好勸鳳九早日放下,但青丘一族只要愛上一個人

就認定一輩子了,所以這是件很難的事情 QQ

真是可惜了這對CP了 !

o800126_1344354672.gif

整齣戲我覺得不論是男主角還是男配角都顏值很高阿 >/<

從顏淵/夜華 , 離鏡 , 子闌 , 白真 個個都很帥啊 ♥

然而女主角我最喜歡的是鳳九,再來是胭脂,超美的阿~

果然一部顏值高的戲劇,總是會紅的XDDD

最後大大的推薦還沒看過這部劇的人,快去追吧~

真的會讓人一追就放不下手阿 !!!

附上幾個相關網站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文字分集簡短介紹:點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經典台詞50句大全:點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全劇線上收看:點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影版線上看:點

o800126_1344354672.gif

arrow
arrow

    ★啾〃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