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製歡迎光臨.gif

好的一年過去了,原本是沒有打算繼續經營的(或許變成自己的倉庫?

但是很多事情都說不準的,就好像我回歸這裡。

o800126_1344354672.gif

2007/9/11 我申辦了第一個迷你窩,開啟了不一樣的網路人生

那是一個可以聊天交友、養寵物的部落格,很不一樣的部落格

國小 國中 高中 到現在大學 所有的點點滴滴都記錄著每一天

如今說關就關,內心即便有萬分不捨卻也只能接受

謝謝我遇到的每一個窩友,以及願意跟我當朋友的你們

常常來我這裡看我、參加活動、談心等等,真的很感動

所有的回憶湧上心頭,曾經的回憶我會一直一直記得的

也感謝我親愛的小寵╭★噗๑啾啾+°幫我顧家這麼久,妳都198歲了,還來不及200歲就要跟妳道別QAQ

我是TrUsTゞ佳★,希望大家未來都可以好好的,讓我們把迷你窩放在回憶裡,繼續向前進吧

歡迎其他窩友來認親,記得跟我說迷你窩的名字喔 !!! 謝謝你們大家,我愛你們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回歸 迷你窩
    全站熱搜

    ★啾〃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