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png

喵嗚~你在看我嗎((羞

不得不說每次看到你心情都會變好

雖然你每次吃完就跑了 但喜歡你聽到我的呼喚就跑來的舉動 ♥

o800126_1344354672.gif

今天心血來潮,整理了我的書桌XD

也把抽屜裡的東西整理了一下,找到好久以前的信

整理東西最大的趣味在於 一邊整理,還可以一邊回味過去 ^_^

現在想想,以前到現在 對於寫信的熱情,似乎不曾熄滅 :D

不管是生日卡片、節慶小卡,甚至是平常的書信往來

都能想起好多回憶 :) 

有些事情之所以那麼銘心刻骨,不是特別重要,就是特別在乎

是啊,大腦裡從來都沒有忘記過,只是暫時沒有想起而已

有國小、國中、高中甚至現在大學的信,如果全部堆積起來大概可以裝滿好幾箱吧哈哈

這或許也成為了我喜歡國文的原因之一吧 ? 雖然字仍然不是很好看 哈哈 尤其疲倦的時候

覺得感慨的是,有些人直到現在仍然有聯絡,而有些人 卻只剩下了臉書按讚功能 ‧‧‧

也好,至少不是完全失去聯絡,那段美好,或許最適合放在過去,最適合用來回味 !!!!!!

然而讓我最感動的是 昨日剛寫好一批寄出的信,今天收信者剛好收到;而我也正巧收到她上次的回信~~

這是多麼巧合的事,超開心的 >/////< 果然有默契 哇哈哈 ♥♥♥

希望這次收到我的信的人,可以很開心 ^OOO^

o800126_1344354672.gif

然而,整理這門學問

不全然是整理實體的物品,心,也是需要整理的

如果心生病了,或許比身體上的病,還要難受

所以要適時的找個信任的人訴說,或是寫寫日記、發洩心情 !!

再堅強的人心也會有脆弱的時候,外表越是堅強,內心越是脆弱

希望大家都能把握並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並好好關心 :D

 

 

ps 最近迷上童年卡通的主題曲 哈哈哈 ♥ 昨晚聽了一整晚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整理 往事 懷念
    全站熱搜

    ★啾〃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