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放棄.png

哇哇哇~眨眼間,結束了大二的生活,即將升上大三了!

時間真的走得很快,還以為我才剛上大學,結果已經過完一半了 ˊwˋ

o800126_1344354672.gif

大一的我,懵懂的進入了大學,認識了不同的人

不懂打扮,不懂化妝,只知道努力用功、努力玩耍

很努力地跟大家打交道,很努力地想彌補與其他人成績上的距離

也很積極地參加社團活動,嘗試了很多不同的第一次

想要快點走出情傷,所以參加很多不同的活動

體驗了趕不完報告的夜晚,還差一點就看日出的概念

但是對我來說,都是全新的體驗,即使很累 卻也很開心 :)

而大一的歲月,就在無盡的報告與考試中度過了。

o800126_1344354672.gif

升上大二前,我申請了圖書館典閱組工讀,成功的被錄取了!

大二這年,上半年在摸索著工讀須知,想快點熟悉環境與業務

情傷療癒得差不多,沒有了社團活動,我仍然參加很多其他小活動

看了很多展覽,拍了很多照片,當上了樓長,也換了不同的室友

對感情沒有抱持太大的期待,偶爾看看韓劇,幻想著哪天也能遇到我的愛

然而現實總能打破我的美好幻想,每天除了忙碌還是忙碌

報告一樣多,雖然成績上升了,名次也往前了,生病次數減少了

但,少了很多回家的機會,假日的時間偶爾都被打工束縛著

受委屈、難過的時候,我,好想家卻不敢說。

然而終於讓我等到短暫的寒假 ♥

下半年,不知道為甚麼,心 突然跳動了一下

學了圖書館櫃檯半年,如今要當櫃檯小天使教導新人

而他因為特殊原因也來學櫃檯,就是這麼剛好讓我帶到他

除了緊張還是緊張,舌頭不斷地打結再打結 (掩面)

或許我自己也察覺到不同,所以想確認自己的心,很努力的去認識他

很努力的去了解更多關於他的一切,儘管在那之前我們只會打招呼

大二下的我,打工、樓長還多了一個班代

但我生活的重心,不知何時變成在follow他

第一次約吃飯,是在某個星期一的中午,我剛上完體育課,不想自己吃飯

於是心一橫想找他吃飯,身為夜校生的他說剛起床,但還是願意陪我吃

結果找了間早餐店點了餐,卻遲遲沒有上餐,最後改成外帶

還是很開心,因為他陪我等,也因為我錢只有大鈔,最後他說要請我 (謝謝你 ~~~)

有第一次就想有第二次,沒錯,人就是這麼地貪心。

之後我又約了他吃飯,說想回請他,雖然他說沒關係,但還是跟我去吃飯

很害怕沒有話題可以聊,所以見面前擔心了很久

幸好他不是個沒有話題的人,反而是個什麼都很好聊的人

吃完飯還跟我到處走走,陪我抓我喜歡的pokemon go ♥♥♥

因為近距離吃飯,讓我的小鹿撞了好幾下,甚至害我懷疑是否還活著?

這件事讓我開心了很久,連報告也願意全都自己來沒有怨言 (?)

而我們就這樣約了幾次吃飯,也幾乎每天都在聊天(LINE),讓我的心似乎沉迷在你的世界裡

我還是有愛人的能力吧,我想。

旁人開始發現我的異狀,我也跟幾個要好的朋友們說了,我說我好像喜歡你

每個禮拜都能固定見到你那短短幾分鐘,對於當時的我來說已經好滿足了

但漸漸地我越來越不受控的想見你,特地在你上班的時候去還書、在你可能經過的路上逗留

我都覺得我好像失去了自己,所有的喜怒哀樂都被你控制著

(話說 好像只有 見到你開心 與 沒見到你不開心 這兩種XD)

我就是這樣傻傻的 默默地喜歡你,很幸運的我們的感情也在上升

從普通朋友上升到好朋友 (應該有吧?)

不知道你是否有察覺我對你特別的不一樣 ? 在你生日時親手包禮物,約你吃飯再親手拿給你

即便是在我討厭出門的雨天,卻也因為你而變得很願意出門 :>

放春假以及你出國的那幾天,因為沒辦法見面所以特別想念

幸好你還是有回我訊息,還是能感受到你的存在

你出國回來後,拿了個學業御守給我,我相信不是每個人都有的

所以我特別的珍惜,也讓我那天特別好睡

原來我在你心裡,真的有比其他人不一樣一點點,也代表你是有在乎我的對吧 ?

也或許你只是想回送我禮物都沒關係。而且,你的眼睛會電人,那說話時不離開的專注眼神

總能讓我再次陶醉,還有偶爾說話時的玩笑話與肢體接觸

這些總總,或許都是你對於好朋友的表現,但總能讓我在夜深人靜時刻,多想了些

讓我衝動的那天,在朋友的慫恿下打了電話給你

跟你聊天後一個衝動湧上心頭,我 說出口了 而你 也沉默了

摁,你說你還沒找到當初讓你那麼心動的感覺,我說沒關係

你希望我們當朋友就好,而我也接受了

你知道嗎? 我只是不想失去你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

隔天你關心我過得好不好 你連拒絕我 都這麼溫柔

沒有關係的,我自己會走出來,給我時間我一定會走出來...........

被你拒絕後的我,那天把眼淚都釋放出來了

沒有想到這個祕密我會這麼輕易地說出口

我哭 因為我笨 因為我傻 因為我沒有想清楚就說出口 因為我害怕失去

見面時難免會參雜尷尬,但幸好我們還是朋友

幸好還能裝沒事的聊天,只是你可能不會再跟我說一些 什麼

20年來死都不告白的我,就這樣說出口了,我為我自己的幸福勇敢了一次

失敗了也沒關係,遺憾什麼的也沒關係,之後的日子,我都忘記有沒有情緒

不知道快樂該不該跟你分享,但很慶幸你還是願意以朋友的身分陪在我身邊

雖然我提出的吃飯邀約你都拒絕,甚至連說好的家樂福都沒能去成

不過或許這樣是好的,不要給我希望就不會有失望,對吧?

我就這樣失神的游盪在我和你的回憶中,還沒在一起比較好走出來

但為什麼我的心 偶爾還是刺痛著 痛苦卻哭不出來

我努力地掩飾我的寂寞與悲傷,用笑容回應世界

偶爾在被窩裡解放自己,再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與你說話

學期末時,我鼓起勇氣與你再約一次吃飯,你答應了

當天我甚至開心到記錯時間,提早到了半小時

你在我的半強迫下陪我拍了全身照,陪我吃了最後一次的火鍋 (而且我竟然不知道那間那麼貴 !!!)

雖然已經跟你吃過幾次飯,該習慣這種緊張的感覺

但第一次坐在你旁邊吃飯,時間似乎停止了一下,心 又跳了

我強壓著緊張感,裝自然地跟你聊天,這頓飯,感覺吃了好久好久

聽你口中滔滔不絕的話,我什麼也沒說,只對你微笑著

離開前又拍了照片,讓我不留遺憾的,好好地吃完了這頓飯。

也因為你下午要考最後一科期末考,所以要去圖書館讀書

就一起走了一段路,你甚至送我到過了圖書館的圓環那裡

我跟你說了聲掰掰,望著你的臉,仍然是那張令我著迷的笑臉,揮了揮手轉身離去

不知道你是否聽得出來那聲掰掰,蘊含著多少我的心情,包含了多少我的不捨與難過

我想說的是 再見,我的大二下青春。祝你考試順利,也祝你幸福。

o800126_1344354672.gif

時至今日,我還在努力地想要放下你,雖然有想過暑假要留在淡水打工

但是因為沒有地方可以住,所以就還是決定回家了,卻一直很想找時間上臺北

假藉探大家班,其實是想看看你過得好不好,朋友都說我瘋了,你都拒絕我了,為什麼還要這樣?

我也不知道,感情這種事很難說,無法控制喜不喜歡一個人,所以就讓我這樣吧

雖然我也希望能過一個暑假就讓我恢復正常,可是現在看起來可能有些困難

而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成績退步了,名次也退步了

讓我有點難過 (但我也真的沒那麼認真就是了)

不過我下次會再更加油的,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豐富了我的生活 .

讓我注重外表,學著打扮自己,我會更努力學習 愛自己

有些感情,太怕認真,怕認真後會失真,失了彼此的恆溫。

永遠別放棄,當初努力的初衷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努力 working on
    全站熱搜

    ★啾〃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