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joy.png

o800126_1344354672.gif

是的,如標題所見,這長達三個月的漫長暑假即將進入尾聲 ((好不捨阿 ~

這個暑假認真說起來,的確是一事無成呢 (啊我怎麼那麼OAO

實質上是沒有完成甚麼事,倒是做了不少放鬆自己的事 ♥

例如

每天睡到自然醒 (中午啦 ? 可以省下早餐呢 ((誤

看劇看到眼睛痠 ((好孩子千萬不要學喔 !!!

滑手機滑到沒東西滑 ((手真的會痠阿QQ

等等諸如此類的事情XD 真的是好幸福啊 ~

當然還有自由出門,這點真的很感謝我爸媽如此放任我XDD

這三個月不但沒有打工,沒有收入,倒是花了不少錢

說起來都有點慚愧 ˊ w ˋ 真是抱歉阿 > <

幸福人生大概就是說我這種日子吧 ♥♥♥

不過這種日子也快要結束啦~ 今天已經9/2了

再六天我要回學校了,然後出去玩一天,再來就是打工的講習

最後就是開學啦 O口O 好不捨阿 ~~~~~~~

但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 ^O^ ((摁,應該吧..

要加油才行呢 ! 放鬆了那麼久,該回到戰鬥模式了XD

大家一起迎接開學的到來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暑假 追劇人生 即將開學
    全站熱搜

    ★啾〃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